GoPro_logo.jpg

「GoPro」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品牌,許多跳傘、衝浪、滑雪的精彩影片,常是極限運動選手戴著 GoPro 攝影機拍攝而成。其實台灣拍攝影片的 YouTuber 甚至影視工作者,不少人也是使用 GoPro 攝影機,就是看中它輕巧、易操作、畫質好等優點。

若你還沒入手 GoPro 攝影機,會不會對未來的新機充滿期待?上週末國外媒體不斷報導下一代 GoPro HERO5 的新機傳聞,甚至連工程機版本的照片都拿到了,但怎麼與上一代 HERO4 黑色版風格不太一樣,讓布萊恩我來幫大家做個整理。

日本部落格「軒下デジカメ情報局」流出了 HERO5 黑色版的新機規格與外觀諜照,指出 GoPro 將會出 HERO5 黑色版與 HERO5 Session 兩款新機,傳 HERO5 黑色版的規格是:

  • 解析度:4K-30fps、2.7K-60fps、1440p-80fps、1080p-120fps
  • 尺寸:62 mm × 44.6 mm × 32.7 mm
  • 重量:攝影機含電池 118 g、攝影機 90 g
  • 電池:1220 mAh、3.85V
  • 介面:USB Type-C、Micro HDMI
  • Wi-Fi:802.11 b / g / n / a / ac
  • 藍牙:藍牙 4.1 + 低耗電藍牙

新機將比 HERO4 黑色版略大一點,連接埠捨棄了 Mini USB 改採 USB Type-C,此外國外媒體也補充,新機將具備防水能力,可能搭配新款 Super Suit 保護盒一同使用。

文章標籤

WORLDi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Ghost-Month_activities-article_1.jpg

「什麼都值得開趴,為人生每一件事舉杯歡呼!」

這是再簡單不過的人生快活公式了,

不論是基本天天在開的生日趴、喬遷升官趴,

還是根本沒來由的小週末睡衣趴、在大自然間與好友瘋癲暢飲美食的野餐趴,

文章標籤

WORLDi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近常聽到身旁好姐妹抱怨自家魯蛇:「B姐~~如何改變男友穿搭,宅男也能變型男?」

B姐雖然不是什麼國際知名設計師吳O剛,但對於男生穿搭的小細節也略懂略懂,也只能說現實是個殘忍的小東西,有些是人天生就是衣架子,穿什麼都好看。BUT!

B姐相信有句話很有道理:3分靠改變,97分靠注定。女孩們!快告訴男朋友「要時尚!就是要做自己!還要有自信!」(正面能量滿點嘴臉)。

 

WORLDi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超萌粉紅軍團來襲!

來自美國可愛死人不償命的化妝品牌,編輯部少女心大噴發,

光是看到粉紅色調及宮廷式的包裝,讓人對天大喊:這還有天理嗎?(浮誇)

Too Faced 的系列彩妝,第一眼就令人驚豔,正是讓許多美國女孩為之瘋狂搶購的原因!

文章標籤

WORLDi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神奇寶貝旋風吹向了彩妝界,打造出十萬伏特的電眼,這些妝絕對會讓許多人的少女心大噴發!所謂有風潮就有仿妝熱潮(?)

最近 B 姐發現 Instagram 的 Hashtag 有非常多熱門分享的標籤,像是 #pokemon、#pokemongo,下班後的魯蛇 B 姐原本只是正在找 Pokémon 圖鑑時,竟然翻到國外彩妝師越來越多從「#pokemouth」的概念延伸出在嘴巴上化「pokemonmakeup」(揉揉眼睛),

驚呆的 B 姐發現無論是從 Instagram 上取得寶可夢彩妝的靈感,或是以 Cosplay 的概念變身成寶可夢,每個國家對於 Pokémon GO 的熱情都很不一樣啊。(還有我們大安森林公園的喪屍們?)

或許你身邊會有一個喜歡 pokemonmakeup 的狂熱份子呀!

▼ 先來個 Pokémon 小學堂考驗,以下麻豆在仿妝哪四隻寶可夢呢?

文章標籤

WORLDi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近年來,手機大廠 Samsung 的旗艦機款標榜有著無線充電功能,將手機放在無線充電板上能夠快速充電,甚至蘋果或其他廠商也曾謠傳將為手機加入無線充電來吸引消費者。

事實上手機無線充電已經行之多年了,目前在全球有三大標準,其中以無線充電聯盟(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,簡稱 WPC)所制定短距離低功率無線感應式電力傳輸的「Qi 標準」為大宗,已有包括 Samsung、Google、Nokia 等大廠採用。

最近在群眾募資網站 Kickstarter 出現了一款名為「OvRcharge」的無線充電產品組,由加拿大多倫多的設計公司 AR Design 所開發,有著懸浮在半空中的特色,倒是吸引布萊恩我滿滿的目光,秉持著介紹最新、最夯科技產品的精神,就讓我好好地瞧瞧它!

OvRcharge_1.jpg

undefined

文章標籤

WORLDi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電視或電影裡常常看到演員優雅地拉著行李箱,走在機場裡...... 不過布萊恩我以往到國外出差或旅行時,卻總是拖著很重的行李箱,手上又提著大包小包的袋子或禮品,我想大家出國時可能和我差不多吧?

一款行李箱能不能幫我們節省力氣,又能吸引全場目光呢?有有有!當然有!

Modobag_7.jpg

布萊恩要來介紹全球首款結合「電動車」的「行李箱」── Modobag,除了與一般行李箱同樣可以拖行,Modobag 甚至還能拉出把手與腳踏,馬上變成一部小型電動車!

Modobag_1.jpg

文章標籤

WORLDi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