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奇寶貝旋風吹向了彩妝界,打造出十萬伏特的電眼,這些妝絕對會讓許多人的少女心大噴發!所謂有風潮就有仿妝熱潮(?)

最近 B 姐發現 Instagram 的 Hashtag 有非常多熱門分享的標籤,像是 #pokemon、#pokemongo,下班後的魯蛇 B 姐原本只是正在找 Pokémon 圖鑑時,竟然翻到國外彩妝師越來越多從「#pokemouth」的概念延伸出在嘴巴上化「pokemonmakeup」(揉揉眼睛),

驚呆的 B 姐發現無論是從 Instagram 上取得寶可夢彩妝的靈感,或是以 Cosplay 的概念變身成寶可夢,每個國家對於 Pokémon GO 的熱情都很不一樣啊。(還有我們大安森林公園的喪屍們?)

或許你身邊會有一個喜歡 pokemonmakeup 的狂熱份子呀!

▼ 先來個 Pokémon 小學堂考驗,以下麻豆在仿妝哪四隻寶可夢呢?

014.jpg

 

猜到了嗎?燈 ... 燈 ... 燈 ... 答案準備揭曉!

.

.

.

.

.

.

傑尼龜.png

小火龍.png

妙花種子.png

皮卡丘.png

 

▼ 在唇周畫上寶可夢的 #pokemouth 妝容,那個飽和度超美。(手比愛心)

006.png

 

▼ 主角皮卡丘(Pikachu)為概念的角色扮演造型,這個超可愛,至少看起來也還像個人(?)

009.png

 

▼ 不想太過誇張,也可嘗試在眼尾畫上皮卡丘的耳朵,配紅唇意外很美!但要讓兩隻耳朵角度對稱並不是簡單的事(轉圈圈)。

007.png

 

013.png

 

▼ 大家有看過陰溼漉嗎?(修正:陰屍路),超可怕的喪屍版胖丁,還我可愛胖丁啦。

010.png

 

▼ 太陽精靈粉紅妝容:小編唯一覺得唇色美到不行的的妝。

012.png

在 Instagram 打「#pokemonmakeup」還可以找到更多獵奇的 Pokémon 概念妝哦。

 

▼ 推薦妙蛙種子與皮卡丘的仿妝教學:

今夏全球最火熱的遊戲「Pokémon GO」之外,也推出聯名彩妝,不用費盡心思抓神奇寶貝,想私下就可以收藏超萌的寶可夢彩妝嗎?

016.png

017.png

arrow
arrow

    WORLDi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