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妳有一雙勤勞巧手嗎?」B 姐跟這句話完全沾不上邊。

總是留著剪了永遠睡不醒的嬉皮微捲髮,只有洗完頭、吹完頭髮的那刻才覺得自己是女明星?OK, fine!

B 姐走在炎熱的東區街上,還是能看到女孩兒們編出變化多端的髮型,除了自嘆不如之外,也只能怪自己手太殘,

這樣的難易度,簡直就像叫北投偽跨年人潮退散一樣地難啊!真正看起來隨興的編髮,需要更花心思啊。

2016-08-24

總是覺得自己的髮型太過單調嗎?不妨著手來試試以下這些好上手的髮型!

熟能生巧之後讓妳一分鐘內完美出門,稍微一個步驟出錯,也不用擔心整組壞了了。

趕緊學起來。(手拉手)

首先妳要先有每天提早一小時起床的毅力,妳就可以這樣做!

除了小時候媽媽總會幫我們綁兩邊,很多女孩大概覺得都不會再綁辮子頭了吧!

想要直髮幹練,有時又想要一種時髦的隨興感,建議可以先從瀏海的部分開始嘗試。

這些編髮真的都意外地簡單呢,不管長短髮幾乎都適用。

2016-08-24


▼ 變身為小美人魚公主的人魚編

B 姐不負責任地推薦給女孩兒們,讓妳每天都能頂著不同造型出門哦。

小秘訣就是將頭髮分成兩束,從其中一束頭髮中下方分出一小束頭髮,

以一般三股辮的編法進行,慢慢以一小束一小束的方式加入辮子。

2016-08-24

2016-08-24


▼ 螺旋狀編髮

夏天天氣熱,很多女孩們都會綁丸子頭,想知道要怎麼把它綁得一點也不普通嗎?

配合螺旋狀的扭轉法變成丸子頭,露出鎖骨後,一秒變女神!

記得,可以先固定好丸子頭,再讓它稍微亂亂的,看起來隨性又不失性感。

2016-08-24

 

@hairstyle.daily.inspiration 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


▼ 隨性之浪漫波西米亞

這種髮型呢,要中分還是要旁分就很重要,一般來說這樣的髮型如果是旁分比較容易營造出隨興的感覺,B 姐就是喜歡這種流浪的感覺。

68d0a8ee30000e35979b763e527ffa26.jpg

403a297b1b142d88e7ef2b5a864b56c8.jpg

希望對大家的髮型整理有幫助囉,搭配影片教學是不是連手殘的妳也學會了呢?

這周末出門約會的時候,就編著美美的髮型出門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WORLDiBUY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RLDi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