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Pro_logo.jpg

「GoPro」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品牌,許多跳傘、衝浪、滑雪的精彩影片,常是極限運動選手戴著 GoPro 攝影機拍攝而成。其實台灣拍攝影片的 YouTuber 甚至影視工作者,不少人也是使用 GoPro 攝影機,就是看中它輕巧、易操作、畫質好等優點。

若你還沒入手 GoPro 攝影機,會不會對未來的新機充滿期待?上週末國外媒體不斷報導下一代 GoPro HERO5 的新機傳聞,甚至連工程機版本的照片都拿到了,但怎麼與上一代 HERO4 黑色版風格不太一樣,讓布萊恩我來幫大家做個整理。

日本部落格「軒下デジカメ情報局」流出了 HERO5 黑色版的新機規格與外觀諜照,指出 GoPro 將會出 HERO5 黑色版與 HERO5 Session 兩款新機,傳 HERO5 黑色版的規格是:

  • 解析度:4K-30fps、2.7K-60fps、1440p-80fps、1080p-120fps
  • 尺寸:62 mm × 44.6 mm × 32.7 mm
  • 重量:攝影機含電池 118 g、攝影機 90 g
  • 電池:1220 mAh、3.85V
  • 介面:USB Type-C、Micro HDMI
  • Wi-Fi:802.11 b / g / n / a / ac
  • 藍牙:藍牙 4.1 + 低耗電藍牙

新機將比 HERO4 黑色版略大一點,連接埠捨棄了 Mini USB 改採 USB Type-C,此外國外媒體也補充,新機將具備防水能力,可能搭配新款 Super Suit 保護盒一同使用。

軒下デジカメ情報局所上傳的 HERO5 黑色版外觀諜照,機身上印著「PVT3」,可能是工程機版本;新機也與 HERO4 黑色版不太相同,沒有保持原本的設計元素,前方也沒有電源鍵與模式鍵,據傳移到機身上方。

GoPro-HERO5_images.jpg

▲ HERO5 黑色版外觀諜照。

GoPro-HERO5_size.jpg

GoPro-HERO4-Black.jpg

▲ 目前市售的 HERO4 黑色版。

消息曝光後,軒下デジカメ情報局的部落格原文竟然先刪除了(欸欸欸),目前只留下 Google 的頁庫存檔。

除了新機規格與外觀諜照,後續國外媒體還發現官方將要推出雲端服務「GoPro Plus」,暗示著新機用戶將能上傳影片到雲端,跨攝影機、手機、電腦等不同裝置瀏覽,還能透過自家《Quik》、《Splice》手機軟體在雲端編輯影片,讓用戶更容易編輯與分享。最後,新機可能具備聲控功能,能以口說指令來控制 GoPro 開啟、錄影、拍照等動作。

未來當有更多 GoPro HERO5 的新機公佈時,布萊恩也會繼續更新資訊,記得要常常回來關注我們 WiB 部落格!

by 想戴著 GoPro 新機去衝浪的 WiB 布萊恩

GoPro_The -recliner.jpg

(圖片來源:GoPro FacebookmirrorlessrumorsGoPro 官網

arrow
arrow

    WORLDi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