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年,氣墊粉餅的崛起,已經到了女孩兒人手一盒的現象,不只韓國品牌,歐美各大化妝品也都加入這個美妝潮流當中。

最重要的是,因為氣墊粉餅具有完妝效果,以及透亮光澤、保濕力佳、上妝快速等特性,這些都是吸引人的原因,女孩兒誰不愛呢?

 

今天 B 姐就來滿足所有的氣墊粉餅控,這次真的要把美妝迷的荷包逼上絕路。(邪笑)


超吸睛的迪士尼人物要來掏空女孩兒的荷包了!

今年 THE FACE SHOP × Disney 聯名款一共有三種造型:米奇大眼仔小熊維尼

快來瞧瞧這些超可愛的迪士尼人物,粉餅外盒上完美製作了三種造型,連粉撲也印上滿版的人物圖案,生火的程度連 B 姐都難以招架了啊!

一想到從化妝包拿出來,就覺得被療癒了,這麼可愛又充滿童心的氣墊粉餅怎麼能錯過呢?

1466583642mddj41.jpg

1466583678ainrwe.jpg

14665826943iv8zc.jpg


無論是不是貓奴,看到這些可愛的喵喵造型包裝必定手滑的是 Holika Holika × Audrey Jeanne 聯名款 DODO CAT

看準了年輕女孩兒與愛貓族群所推出超萌彩妝商品,這系列包括肉球氣墊粉餅、果凍染唇膏以及護手霜。

其氣墊粉餅主要分為「自然光彩」與「完美瑩亮」兩款,使用粉撲順著肌膚紋理均勻塗抹,女孩兒就能輕輕鬆鬆擁有水分飽滿的柔潤肌膚了。

14519822107bka1s.png

1452175102c5.jpg


韓國彩妝真的是無極限!

A'PIEU × 拉拉熊的聯名限量款彩妝,韓妞幾乎是人手一盒耶!

拉拉熊、甜心熊與管家雞的外盒造型超 CUTE!

B 姐相信只要在外補妝時,這萌到翻掉的拉拉熊氣墊粉餅,一定會把妳的煩惱拋到九霄雲外去!(浮誇)

A'PIEU × 拉拉熊氣墊粉餅主要強調「遮瑕」為主,對於臉部肌膚有些斑點或痘痘的女孩兒很適合使用,記得在上妝前,先上保濕妝前乳或保濕隔離霜哦,效果會更好。

14664328025d.jpg

146643689432.jpg


B 姐是個有選擇障礙的女人,對於 innisfree 這種一口氣推出 100 款氣墊粉餅,是想逼死我們嗎?

從點點、條紋、幾何線條搭配不同顏色系列,為女孩兒的化妝包加入滿滿的活潑個性。

最貼心的是,女孩兒還可依照不同膚質需求選購哦;除了氣墊粉餅,連海綿粉撲與粉底刷,都可以根據妳上妝的習慣分別購入。

1462282497dc.png

f81f4e04f319082b25301566813be904.jpg


專門開發與研究色彩而聞名全球的 Pantone 彩通公司選出了 2016 年年度色「玫瑰石英粉」與「寧靜粉藍」兩色,而 VDL × Pantone 聯名推出混合這兩種顏色的氣墊粉餅,堪稱夢幻逸品啊!

VDL 這款粉液延展性高,而且能輕鬆地推開,秋天轉變成乾燥的季節,水潤度也能保持極佳狀態。

40a358ff-56a1-4e8c-aff2-036c5c049050.jpg

8e6e23a2ac81c6656ed7c025771a84ba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RLDi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