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萊恩我總是覺得,家中廚房裡有著微波爐、電鍋以及烤箱,彷彿就能烹飪出無限的美味料理。(雙眼發亮)

若是你對於甜點、麵包或烘烤類的料理有興趣,烤箱更是你一定要入手的廚房電器喔。

接著我來介紹 5 款各具特色的烤箱來給大家聞香

récolte-RUND_1.jpg

現代社會多為小家庭,也有不少自己一個人過生活,所以餐桌上不再是滿漢全席,常常可見一人料理。即使你對烤箱這種電器有需求,買了太大的烤箱反倒顯得浪費。

日本家電品牌 récolte 麗克特繼微電鍋、鬆餅機、食物調理機等產品,還有推出這款經典小烤箱!雖然小小的、有放入兩片吐司的量,但電器規格可沒縮水喔!

這款烤箱還有許多貼心設計,像是易操作的撥號定時器,最長時間為 15 分鐘;內附表面使用氟樹脂塗層的燒烤盤與托盤,讓你的烘烤料理更多變化,可以烤麵包,接著烹調小菜;滑動式烤架可直接取出,方便又安全;還有滑動式底盤,可輕鬆拉出進行內部清理;此外,麗克特隨電器還附上烤箱食譜。

這款烤箱共有葡萄酒紅、彩虹藍、典雅白 3 種顏色,造型真的很日式風格呢!

récolte-RUND_2.jpg

récolte-RUND_3.jpg

AQUA-AQT-WT2_1.jpg

日本家電品牌 AQUA 的前身,是中國家電大廠海爾(Haier)從松下電器(Panasonic)收購來、原本三洋電機(Sanyo)旗下的白色家電。AQUA 去年曾創新推出【AQUA Coton 手持式洗衣棒】,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。

AQUA 也有一款高質感的雙層烤箱,可讓不同的食物在上下層同時烹調,透過烤箱門看到食物的烘烤情況;單鍵旋轉切換 1000W、700W、400W、300W 四段火力,烘烤完畢會有自動聲響提醒,這款烤箱白色的外型讓廚房更顯典雅高貴。

AQUA-AQT-WT2_2.jpg

Aladdin-CAT-GS13A_1.jpg

這款烤箱首創搭載遠紅外線、0.2 秒即加熱的功能,不論是烘焙、炸烤都能一機完成。

早上出門前的繁忙時間可以一次烤 4 片吐司,省事省力又能吃到美味早餐。

除了烤箱本身,還附上專用調理小鍋,不讓食材噴濺在烤箱內側,用後清潔變得更輕鬆。

Panasonic-NF-RT1000_1.jpg

日本的松下電器在家電市場佔有一席之地,當然也有烤箱囉! 該公司在 2015 年 9 月推出新款烤箱,主打全球首創的「煙燻」功能,在室內就能輕鬆享受烤魚、煙燻豆乾、起士或醃肉的樂趣,再配上啤酒和小菜,好悠閒自在啊。

Panasonic-NF-RT1000_2.jpg

Delonghi-EOB2071J_1.jpgDelonghi-EOB2071J_4.jpg

這款不僅僅是單純的電烤箱,還能自動攪拌、等待發酵、烘焙麵糰,做成香噴噴的麵包,也能烤披薩或製作蛋糕。

當然獨特道地風味的烤肉或各種料理,這款電烤箱都能完美烹調!

Delonghi-EOB2071J_2.jpgDelonghi-EOB2071J_3.jpg

by 最愛烘烤類料理的 WiB 布萊恩

(圖片來源:récolteAQUAAladdinPanasonicDelonghi、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WORLDiBUY 布萊恩 烤箱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RLDi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