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冬到了,女孩兒有跟 B 姐一樣得到懶得吹乾頭髮的毛病嗎?
還有懶得每天洗頭(到底是多懶啊),一洗完只想懶在沙發上追劇,
懶到極點無限循環時,頭髮粗糙感就會更加明顯,想跟《冰雪奇緣》ELSA 一樣有美麗的頭髮就有點難惹。

三千煩惱絲本身就會帶給女孩兒不少麻煩,不過 B 姐就是來拯救女孩兒的,
不用再辛苦花時間吹頭髮,一邊梳頭一邊吸水,能減少吹頭髮的時間,簡直是懶女孩的恩物(謝謝大王),擁有一頭亮麗髮絲,才讓女孩兒散發不同魅力呀。


B 姐要推薦的是風靡日本、賣到缺貨的 美國 Goody 速乾梳
是有什麼樣的優點讓 B 姐特別來介紹?我可是抱著這支速乾梳神器睡覺啊(TOO MUCH)

懶到極致神器:拿起速乾梳,給它梳下去,不是狠狠地,而是很溫柔地。

500x450_147452670120.jpg


仔細一看,內含抗菌超細纖維擁有超強吸水力,梳子圓珠的貼心設計,能溫柔地按摩頭皮,

梳濕頭髮時可帶走高達 30% 的水分,讓女孩兒在梳髮的同時兼顧吸水快乾的功能哦。

goody.jpg


不少女孩一定都有早上洗髮的習慣吧,趕著出門又要吹頭髮,

在梳濕頭髮時,直接帶走水分,輕鬆節省吹頭髮的時間。

500x450_1474526683e1.jpg

兩旁更有貼心設計的排水孔,不用擔心速乾梳吸太多水而飽和。

500x450_1474526694b6.jpg

這支日妞好用狂讚的 美國 Goody 速乾梳,B 姐也大心推薦哦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WORLDiBUY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RLDi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