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秋冬季節後,許多女孩兒開始注重起臉部「打亮」這件事情,

B 姐建議不要以為只要買個打亮商品塗刷在臉上就能擁有亮麗效果,

結果卻是刷出想讓人遞上吸油面紙給妳的滿臉油光,

要拿捏不容易耶,看到鏡子連自己都不敢碰。(喂)


thebalm.jpg

B 姐就不私藏、馬上來推薦!

theBalm 是來自美國的彩妝品牌,最讓 B 姐覺得它犯規的是,包裝除了擁有性感復古美女之外,還有超養眼的奶油帥哥!(流口水)

獨特創新的商品搭配,加上女性自主的元素,同樣身為女性,B 姐我覺得這理念非常地棒,難怪在美國一推出,立馬成為時尚女孩兒搶購的彩妝首選!

而且除了帶有點調戲的名稱讓人會心一笑之外,B 姐還要特別推薦 18 禁 裸男 / 裸女彩妝系列哦。

每款包裝除了復古美女之外,還會有養眼的芭比帥哥。

500x450_1474280971f2.jpg

B 姐真心佩服 theBalm 能夠抓住女孩兒的喜好,誰說一定要出女生版?當然不會放過男生版呀!

裸男系列真的好可愛(扭),令人想趕快把眼影用完來一探究竟!

500x450_145892679910.jpg

B 姐是認為,theBalm 很適合作為禮物送人,每一次從化妝包拿出來,看到這樣的包裝,壞心情都拋到九霄雲外惹啊!

500x450_14742807646f.jpg

每格蘋果造型的 theBalm 唇頰兩用霜,旁邊都有美國猛男相伴,是不是看得很心動?

入手一盤,看妳今天心情來選擇哪一顆蘋果吧!


最近有人跟 B 姐一樣開始著迷「混血顏」妝容嗎?想要擁有五官立體深邃的妝容超 Easy!

除此之外強烈的打亮技巧,更能讓整體的妝容更具混血感,是許多時尚潮人非常喜歡的妝感。

今年也非常流行,從較淺的基底色,日常妝容粉色、大地色、煙燻妝......等,一盒彩妝通通搞定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RLDi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