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CHAEL-KORS-ACCESS_1.jpg

智慧型手錶是近幾年所流行的一項科技商品,比起一般腕錶作為報時、計時以外,智慧型手錶還多出不少功能,像是訊息接收與發送、來電通知、心率感應、運動追蹤等。

除了蘋果、三星、華為、華碩、Garmin 等科技品牌,現在也有不少精品品牌推出具有科技感、又不失時尚的智慧型手錶。

像是由美國知名時裝設計師 Michael Kors 所創立的同名品牌,2016 年秋季就正式推出 Michael Kors Access 系列,是多款外型典雅高貴的智慧腕錶喔!

undefined

你可以在 Michael Kors Access 的錶面觸控操作,使用內建的多項智慧功能。

其中一大特色在於有著千變萬化的錶面,任你隨心情調整,「錶」現真實的自我。

除了金屬錶帶的 BRADSHAW 款式,還有皮革質感的 DYLAN 款式能夠自由混搭。

MICHAEL-KORS-ACCESS_Rose-Gold_6.jpg

Michael Kors Access 是採用 Google 所開發的 Android Wear 系統,不僅能與 Android 手機一同使用,也支援 iPhone。

你將能利用內建的 Google 語音搜尋需要的資訊,也可以即時顯示社群網站如 Facebook、Instagram 等,以及訊息、電子郵件的通知與更新;

此外,這款智慧腕錶還加入運動追蹤功能,可以記錄你的步數、距離、消耗熱量等資訊。

MICHAEL-KORS-ACCESS_2.jpg

小編要提醒你,Michael Kors Access 必須與搭載 Android 4.3 以上版本或 iOS 8.2 以上版本的智慧型手機搭配,並且分別透過 Android AppiOS App 來連接使用,所以你手機裡的系統太舊,可能無法支援喔,而 Android 與 iOS 平台支援的功能也有些許不同。

最後若你對於 Michael Kors Access 有興趣,還可以在社群網站如 Instagram、Twitter 上搜尋「#AccessItAll」這個主題標籤,瀏覽更多國外喜愛 Michael Kors Access 錶款的消費者上傳的照片喔!

▲ Michael Kors 請來女星辛蒂亞與名模瑪莎·亨特來代言 Michael Kors Access 系列。

▲ 這款腕錶內建了豐富的智慧功能,而且直覺、不難操作。

(圖片來源:Michael Kors 官網

arrow
arrow

    WORLDi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