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派對上或夜晚活動,你想成為最搶眼的人氣王嗎?

除了絕佳的交際手腕,你還需要一些有梗又吸睛的小道具!

布萊恩推薦你這一副 CHEMION LED 眼鏡,絕對能幫你在各種場合吸引眾人目光!

CHEMION-glasses_1.jpg

LED 是 "Light-emitting diode" 發光二極體的英文縮寫,是一種能發光的半導體電子元件,現在廣泛運用在日常生活與休閒娛樂當中;LED 有耗電量少、使用壽命長、可調整光線強弱等優點,所以市面上已有大量的 LED 商品了,這副 LED 眼鏡則是相當有趣的實際應用喔!

由韓國人 Jongkuk Lim 與 Tami 共同打造的品牌 CHEMION,一開始他們想像要如何讓他人更能注意到自己。「CHEMION」的名稱是結合「chemistry」與「on」兩個英文單字,因為情緒如同是心跳的化學變化,他們深信每個人都能在任何場合表達出自己的心情,所以設計出這副 CHEMION LED 眼鏡

眼鏡通常用於視力矯正,不過這副 LED 眼鏡更能表達我們的時尚態度與個性生活!像是你可以在比賽現場展現對於支持選手或隊伍的喜愛,或是在派對上或夜晚活動,以閃爍的文字、表情符號、甚至是手繪圖案來吸引他人的目光。

CHEMION LED 眼鏡內建藍牙功能,可連結智慧型手機上的專屬 App《CHEMION》,有超過 200 種表情符號或文字的設計,你就可以在《CHEMION》上操作,眼鏡鏡面上立刻顯示出你的創意或心情,而且特殊的設計讓你依然能看見前方物體,戴著它也不會受到刺眼的 LED 光線干擾。

看了這麼多,是不是對 CHEMION LED 眼鏡越來越感興趣呢?

不囉唆!布萊恩我從國外訂了兩副,立馬開箱給你看!

CHEMION-glasses_02.jpg

CHEMION-glasses_03.jpg

CHEMION-glasses_04.jpg

CHEMION-glasses_05.jpg

CHEMION-glasses_06.jpg

▲ 按著 LED 眼鏡左上的開關 3 秒以上,就能開啟 LED 的顯示功能。

CHEMION-glasses_09.jpg

▲ 在 2 個鏡腳處各裝入 AAA 電池,它的續航力可達 5 小時之久。

CHEMION-glasses_07.jpg

▲ 特殊的設計讓你依然能看見前方物體,戴著它也不會受到刺眼的 LED 光線干擾。

CHEMION-glasses_08.jpg

CHEMION-glasses_10-2.jpg

CHEMION-glasses_11-2.jpg

▲ LED 眼鏡內能夠自動保存 5 組動畫,你還可以使用 App 自己設定喜愛的圖案。

▲ 官方提供 CHEMION LED 眼鏡的使用教學影片。

by 通通看我這邊的 WiB 布萊恩

arrow
arrow

    WORLDi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