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itor_01-2.jpg

現代的腕錶不只著重在報時、計時等傳統功用上,也加入時尚感、設計感甚至智慧功能等元素。來自美國的 PROJECTS 設計錶款,在台灣或許知名度還不算高,但是經過小編我的深入介紹後,相信你會愛上它,成為身上不可或缺的配件。

PROJECTS.gif

PROJECTS 品牌成立超過 30 年,有別於一般腕錶,設計師大膽跳脫傳統框架,加入更多創意元素,讓腕錶不再只是一種計時工具,而是展現個人風格的時尚配件,更為你帶來讀取時間的全新體驗。

為什麼小編特別強調「讀取時間的全新體驗」呢?

只要你仔細觀察每一款 PROJECTS 設計錶,都能發現它們在時間顯示上的小巧思。不同於傳統時針、分針以及秒針的設計,指針像是以不規則的方式擺設,或圓盤的方式顯現,慢慢地觀察就能了解每一個時針、分針、秒針所呈現的概念;而在讀取時間上多花一點點心思,似乎也象徵著寶貴的時間更要好好珍惜。

undefined

▲ PROJECTS 設計錶 Reveal 系列,最外圈代表小時,第二圈代表分鐘,最內圈代表幾秒。

undefined

▲ PROJECTS 設計錶 Twirler 系列,長針代表分鐘、短針代表小時。

PROJECTS 設計錶款仍保有腕錶的一些經典元素,例如圓形錶面呈現 1 至 12 的時間位置,錶面採金屬製感以及皮革、銀鍊般的錶帶設計,在在讓這幾款時尚配件不因前衛設計而顯得突兀。

即使現代人大多透過智慧型手機或其他裝置來得知時間,但仍有許多人喜愛配戴腕錶的感覺,像是小編沒戴手錶時,總是感覺全身不對勁。此外,對情侶或親人來說,腕錶所代表的意義是時間,時間又暗示著彼此間的永恆關係,所以例如情侶之間互相贈送腕錶,也就代表期望你所愛的那個人能夠時時刻刻想到你。若是贈送這款 PROJECTS 設計錶,想必更具代表意義。

(圖片來源:PROJECTS 官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RLDi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