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itor_01.jpg

來自美國的 Osmo,是一款在全球屢獲殊榮的遊戲,專為 5 到 12 歲的幼童所設計,利用觸控式的互動遊戲以及配件來改變孩子玩 iPad 的體驗,過程中兼顧玩樂與學習,讓孩子激發想像力與創造力,並在遊戲中產生成就感。

Osmo 遊戲被《TIME》時代雜誌譽為 2014 年最棒的發明,目前在全球 42 個國家,有超過 2.2 萬所學校正在使用這款遊戲。遊戲種類包括英文拼字、七巧板、數字計算等,有趣的遊戲方式連爸爸媽媽都想與孩子搶著玩呢!

● 英文拼字:看圖猜單字,拼出正確字母即得分,讓背單字不再成為孩子排斥的事。
● 七巧板:積分關卡的拼七巧板挑戰讓孩子更有興趣,提升孩子的創造力、邏輯推理、圖像能力等。
● 數字計算:運用各種數字加總達到要求的總和,讓算數變成有趣的遊戲。

Osmo 品牌的背後,是由曾在美國 Google 任職的資深工程師兼年輕爸媽所經營,他們立志創造出能夠激發年輕一代的超酷遊戲系統,想為許多家長解決如何讓他們的孩子使用平板或智慧型手機的同時,卻又不會失去動手學習的機會;而 Osmo 的遊戲也真的辦到了,成為最棒的幼童教學工具。

玩 Osmo 遊戲,只需要搭配 iPad 平板一起使用。進行遊戲前,你需要先在 iPad 免費下載 Osmo 的遊戲 Apps;並將你的 iPad 放置在 Osmo 的白色底座上,把紅色的反光鏡安裝在 iPad 的前鏡頭,這樣就能感應到螢幕前方的操作動態了;拿出 Osmo 的遊戲配件平放在桌上,陪伴孩子玩遊戲,等到孩子熟悉了遊戲操作,也能獨立自己玩。不過有點可惜的是,Osmo 遊戲目前尚未支援任何 Android 平板。

WiB 站上就有豐富的 Osmo 遊戲囉,帶你來看看有哪些組合:

editor_07.jpg

Osmo 虛實互動遊戲 - Starter Kit(內含白色底座、紅色反光鏡以及英文拼字、七巧板的遊戲配件)

Osmo 虛實互動遊戲 - Genius Kit(內含白色底座、紅色反光鏡以及英文拼字、七巧板、數字計算的遊戲配件)

Osmo 虛實互動遊戲 - Creative Set 補充包(補充包內有創意畫板、毛毛筆袋、可擦拭麥克筆)

Osmo 虛實互動遊戲 - Coding Set 補充包(補充包內有基礎的編寫程式遊戲配件)

Osmo 虛實互動遊戲 - Pizza Co. Game 補充包(補充包內有披薩店遊戲材料)

看完小編的介紹,是不是覺得很有趣、想為家中小寶貝準備一套幼童教學工具?而且寒假與農曆新年即將到來,最適合在家中花些時間與孩子一起玩樂與學習。

WiB 貼心為你準備好囉,快手刀來 WiB 購買 Osmo 遊戲,目前多款組合現貨在台,下單即出貨!

▲ Osmo 遊戲介紹。

▲ Osmo 白色底座與紅色反光鏡安裝教學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Osmo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RLDi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